积极出动,湖雾镇开展个体经营户抽样小区入户调查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2019年1月17日上午,乐清市经普办召开全市四经普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经普办个体户调查负责人以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充分认识到抽样样本关系到全市个体经营户GDP的核算,每家样本个体经营户的数据都非常重要,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会后,湖雾镇经普办和抽样普查小区普查员进行业务探讨,抽样调查工作必须要有较强的责任心,行之有效的数据资料询问方法,才能获取较为真实的数据。在准备好普查PAD、普查告知书和雨伞宣传品等物资后,普查员便立即开展入户调查。

本次抽样调查以2018年12月31日为时间节点,重点针对个体经营户2018年全年雇员的总支出、全年缴纳的税费、全年的房租、全年与经营相关的总支出、全年的营业收入等各项指标进行仔细询问。

普查员上门第一件事向普查对象发放告知书、宣传品,告知四经普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数据保密的义务,消除个体户顾虑。通过与对方直接询问指标数据或通过从业人数、工资、水电等侧面了解等方式对有关数据进行采集登记PAD。

此次抽样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抽样小区普查员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确保能按时保质完成湖雾镇四经普个体户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