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雾镇召开四经普普查登记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已于2019年1月1日开始,根据清查数据和普查填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能力,湖雾镇经普办召开四经普普查登记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结合我镇实际普查对象的种类和基本情况,主要分行政事业单位、民间非营利单位、非一套表企业法人单位三大类(企业法人重点再分出批零单位)的填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表、固定投资、主要经济指标等进行采集填表演示,以及PAD系统演练等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并通过普查员演练操作的难点和提问进行互相学习、讨论来业务再加强和熟悉。

最后再次强调,这次经济普查的内容复杂,专业技术要求高,对普查员的责任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每个普查员要对各自的工作任务认真负责,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尽早解决,以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