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特殊儿童,特殊关爱—乐清副市长节前走访儿童康复机构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25日上午,乐清市副市长张华刚、残联理事长鲍平桂等一行人来到乐清市沺心儿童发展中心,看望在此上课的特殊儿童,慰问机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上了春节祝福。

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心的教学场所和康复设施。在观测大厅,有几位家长正用平板电脑仔细观看着孩子的学习进程,看到副市长到来,他们感到十分意外,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康复训练,一行人还走进监控室观察孩子们的训练实况。张市长十分关注中心师资力量的培养及儿童康复训练的效果,当他听完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后,对中心的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中心的老师们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悉心指导孩子们做康复训练,并希望中心能进一步加强专业化管理,提升康复服务质量与效果。

图为:副市长一行人向中心负责人了解情况


图为:副市长在监控室观察儿童康复训练实况


图为:乐清残联理事长给中心送上慰问金


据悉,沺心儿童发展中心是一所专业康复机构,旨在为自闭症、脑伤患儿、有听障和发育迟缓等情况的孩子及其家庭提供康复教育训练和技术转移。中心现有在训学生70多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