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副市长走访托养机构关爱重度残疾人
发布日期:2019-01-2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月25日,春节将至,乐清市副市长张华刚、残联理事长鲍平桂等一行来到乐清凤凰医院,调研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看望托养在此的残疾人,并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1.jpg

凤凰医院作为我市的重度残疾人托养机构,现有托养人员116名,从二楼到六楼,住有智力、精神、肢体、多重等类别重度残疾人。副市长一行逐层探望,每到一个房间,都亲手给残疾人递上慰问物资。在慰问过程中,大家对医院在重度残疾人托养方面的举措和服务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2.jpg

看望重度脑瘫患者阿兵时,医护人员介绍他是"自强一族"残疾人群组的活跃分子,组织参加过残疾人登山等活动等,墙壁上贴满了他活动的照片,十分乐观向上。张市长与阿兵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阿兵兴奋地讲述自己喜欢演讲,一年间已举办了两次演讲,希望继续努力做更多的演讲,传播社会正能量。张市长为他的积极心态点赞,并嘱咐他好好养身体,继续加油,参加更多有益的活动。

最后,在凤凰医院的会议厅,一行人与医护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残疾人托养工作进行了讨论。张市长指出,此次走访,一是看望重度残疾人,提升他们的获得感,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二是看望医护人员,感谢大家对重度残疾人工作的辛勤付出,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残疾人的托养与护理工作;三是希望医院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残疾人和工作者的人身、环境安全;四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残疾人托养水平做个调研。此外,鲍理事长还嘱咐医护人员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更好地照顾重度残疾人,让他们得到切实的托养服务。医护人员表示会尽心尽责为残疾人服务,让政府安心,让残疾人的家人放心。

3.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