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吴良成一行调研城区学区学校发展情况
时间: 2019- 01- 0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4日,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一行人走访城东第一中学、石帆第三小学、石帆第一中学三所学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

吴良成一行先来到城东第一中学,查看学校的校容校貌,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吴良成强调,三年内,城东第一中学教学质量需迈上一个新台阶,学校当务之急就是提升教学质量,扩大学校辐射面,提高学校影响力,打造好学校品牌。

接着,吴良成一行人来到石帆第三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吴良成参观完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后指出,石帆第三小学一要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优质学校;二要发挥办学特色,充分利用本土教育资源;三要在学校的活动安排以及校园的文化布置中下功夫,在潜移默化中熏陶学生,提升家长的满意度。临行前,吴良成叮嘱该校校长,寒假将至,安全无小事,学校务必在细节处做好安全教育。

最后,吴良成一行人走访了石帆第一中学,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一行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吴良成指出,新学校有了新面貌,也应该具有新气象,如今硬件条件优越,软件也不能落后。一要找准办学文化底蕴,立意高、落实处,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二要完善学校制度,建立教师考核机制,团结教师队伍,把所有力量集中一处,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