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盆街道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时间:2019-01-09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

为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近日,我街道全面启动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

1月7日下午,天空下着小雨,街道普查指导员和村普查员身穿红马甲、佩戴普查员证,带上宣传品,先后来到盐盆社区卫生院、盐城社区、盐盆中学及宝沃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中矿液压有限公司、西子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和韵达快运等单位进行普查登记。每到一家单位,普查员主动出示证件、亮明身份,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普查告知书》,以取得普查对象的信任和配合。前期我街道在经普宣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普查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都能积极配合普查员查看相关证件和数据资料。

印象最深的是,在中矿液压有限公司,普查员表明:“普查过程中我们采集的一切数据都是保密的,请你们按实际填报,不要有顾虑。”财务人员笑着回答:“这几天我们在广播里都听到经济普查的公告了,请放心,我们会积极配合你们的工作。”来到韵达快运时,财务人员不在,热情的公司员工要求普查员把普查表留在公司给财务人员填报,还与普查员互加了微信,以便进一步联系指导。

数据质量是经济普查的生命线,盐盆街道的每位普查员将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高效普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普查现场登记数据真实准确,严格保守普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和商业秘密,有信心高质量地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