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浙江新闻客户端:“中瀚”杯乐清中学首届校友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时间: 2019- 10-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2日,“中瀚”杯乐清中学首届校友足球联赛在乐清中学体育场拉开帷幕。01届联队和02届联队首先登场亮相,而后,元老队也闪亮登场,和95届联队捉对厮杀,激烈的比赛场面引起观战的各届校友的阵阵欢呼。

作为乐清中学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各届乐中毕业生踊跃参与,共有9支球队160多人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是1965年出生的校友,而年龄最小的才23岁,1996年出生。他们通过这种“忘年之战”,在这特殊的时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母校的纪念。此外,参赛队伍还将向学校捐赠1.8万元作为帮助贫困学生的助学金。

本次比赛设立冠亚季军,另外还有优秀运动员、最佳射手、风尚校友等奖项。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在不影响教学秩序的情况下,计划每个周末下午在乐清中学体育场举行,预计在12月底结束。(通讯员:王常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