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主题教育正风肃纪工作组莅临虹桥镇第九小学检查指导
时间: 2019- 10- 1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9日上午,乐清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风肃纪工作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一行莅临虹桥镇第九小学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会上,虹桥镇第九小学党支部书记从“高度重视,精心动员部署”“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学习,注重学习实效”“深入调查,密切干群关系”“检视问题,提高担当意识”等方面对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的计划与安排。

正风肃纪工作组仔细查阅了该校主题教育工作档案、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党支部活动记录本以及全体党员的个人学习记录本、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正风肃纪工作组现场对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肯定该校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宣传氛围”“特色亮点”“整改方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

虹桥镇第九小学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正风肃纪行动非常及时,对于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将立行立改,并切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深入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