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新能源汽车充电更方便了 乐清多了三个充电站

发布日期: 2019- 10- 11 15 :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民在市中心公园充电站充电。郑向东 摄

本报讯(通讯员 游远媛)为推进乐清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乐清市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乐清中心公园充电站、雁楠公路西塍充电站、翁垟兴茂路充电站于10月1日正式运营。

据悉,这3个充电站于7月底投建,中心公园充电站规模为6个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车位,雁楠公路西塍充电站为4个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车位,翁垟兴茂路充电站为3个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车位,分别采用目前最先进的60千瓦及120千瓦直流快速充电桩,半小时左右就快速充满电能。另外,用户可下载使用 “瓯电充”APP平台,享受定位查找周边充电桩、随时随地预约充电等一站式充电服务。

目前,乐清电力实业公司共投运充电站7个,除了新建成的3个充电站外,清和公园充电站(南北各1个)、柳市大桥路充电站、北白象交通东路充电站已于今年6月前投入运营。其中柳市大桥路充电站将打造五星级示范充电站,增加休息厅,打造智能休闲区域。现该公司监控室可对已运营充电站的现场充电安全、固定资产安全、现场充电车位以及充电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如有异常,会通知维保人员及时到现场服务。另外,乐清国家税务局充电站、白石中雁南路充电站、柳市镇锐豪电商园充电站也将在11月建成投入运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