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献计献策,共提教育质量——大荆学区开展山老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问需问计问效会
时间: 2019- 10- 1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9月27日,大荆学区山老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问需问计问效会在大荆镇第一小学召开。教育局正风肃纪第六工作组、大荆学区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如何提升山老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谈感受、提建议、献真言,发言涉及幼儿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及教科研活动等方方面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

乐清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作总结性发言。黄乐建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代表必须做好以下事项:一要听民生,知民情;二要讲问题,出实招;三要破难题,重实践。她希望大荆学区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山老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问需问计问效会的有效开展,对于提高大荆学区的教育教学质量意义重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