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文化公园提升项目即将完工 文化时尚休闲区初显规模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14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文化公园鸟瞰图。通讯员 蔡宽元 摄

本报讯(通讯员 蔡宽元)近日,位于乐清文化馆和图书馆之间的文化公园提升项目即将完工,乐清文化时尚休闲慢生活区初显规模。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其中硬质铺装及园路面积18878平方米,绿地面积53365平方米,水体面积35360平方米。

据了解,乐清文化时尚休闲慢生活区包括蝴蝶广场、文化综合体、南虹广场、博物馆、图书馆等休闲购物和现代文化创意休闲空间,连接东山公园、文化公园、市民公园、商贸中心绿带、中心公园等5个公园绿地,形成长3-4公里,集娱乐购物、文化创意、生活休闲等为一体的文化时尚休闲区。

乐清文化时尚休闲慢生活区设计基于山水乐清的自然环境,通过“动态”水景和“静态”山岩相结合,结合城市标志性建筑文化综合体、南虹广场、行政服务中心、蝴蝶广场等主体建筑,形成一个融自然山水与城市文化为一体的独特的城市山水文化时尚休闲慢生活区,为市民提供一个游憩休闲和文化时尚的生活空间,提高了城市的生活品位和文化意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