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创业创新 巾帼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11 : 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第四届女性创业创新博览会上的米塑吸引了众多市民。刘言勇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孟涛)昨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附近,来自全市的500多名妇女,一同将浙江省首届妇女创业就业节乐清分会场装点得热闹非凡。

月光岛民宿的摊位设在会场门口附近,摊位上虾干、鳗鱼干、石斛酒等伴手礼琳琅满目。这亦是浙江省首届妇女创业就业节乐清分会场活动之乐清市第四届女性创业创新博览会现场,民间厨娘美食区、果蔬农副食品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区、创新产业亮相区、创业就业接洽区、女性社会组织公益区、巾帼文明岗咨询区各大区块各自精彩,展示了乐清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风采。

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内,湖雾吊床店招下,一个个编织好的吊篮、吊床放在摊位前供市民体验。这是乐清来料加工星坊集市的现场。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为“利奇马”台风中受灾的妇女创业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带上女性创业项目搭建的帮扶平台。

据了解,浙江省首届妇女创业就业节乐清分会场活动丰富,活动还包括乐清花边回顾展、来料加工媛创计划等。乐清市妇联联合媛创会乐清分会推出来料加工媛创计划,拟以“来料加工+”的形式,形成“一村一品”“一镇一品”的特色加工格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