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气象局守初心、记使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7 17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乐清市气象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方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主动查摆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全局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按照温州局谢慷局长调研乐清局主题教育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就我市防灾减灾示范区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中的短板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实施动态管理,跟踪销号。提升职工的发展自豪感、心灵归属感、社会认同感、生活幸福感。二、定期举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每期由轮值党员领学,其余党员就当期议题各抒己见,观点碰撞,思想激荡。三、参加乐清市“10.13”国际减灾日全民防灾减灾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展示气象科普展板、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气象防灾减灾的认知程度。四、就“利奇马”台风气象服务中存在问题及对策、加强乐清市防雷检测中介机构的监督,深化防雷安全改革工作两个课题开展调研,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五、全面完成互联网+监管重点工作,通过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建立双随机检查库和执法人员库。利用浙政钉掌上执法APP录入检查结果。检查户次、检查出问题率等指标完成良好。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比赛。

(局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