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 精品线路名单出炉 乐清一线路入选

发布日期: 2019- 10- 17 11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孔丽琴 通讯员 盛小宽)近日,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公布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及2019年“最美田园”名单。共有110条浙江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上榜,其中“乐清市探花赏莓尝斛、追寻霞客踪迹2日游”精品线路入选。

据了解,该线路涉及休闲农业景点包括:清江北塘现代农业园区-清江江沿村赏梨花-清江富岩头农家乐特色海鲜-芙蓉筋竹涧-雁荡北宋古刹能仁寺-能仁生态茶园-能仁客栈-石门潭-大荆下山头村聚优品石斛文化园。沿路不仅可以农业观光、采摘,品尝海鲜,还可以参观特色茶村,古道徒步,游览景区名胜。

近年来,乐清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农业农村转型发展新动能,以生态休闲产业带和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为重点,致力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与旅游、健康、文化、健康养老等产业深度融合,创建了国家级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推进“旅游名市”建设,构建全域旅游大格局,实现乡村绿色生态崛起。通过整合、串联我市西北部山区生态、旅游、人文、空间资源,打造了多条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业态功能多元、主题特色明显、配套服务良好且具有影响力、市场美誉度的休闲旅游好去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