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问计问效,听取民声 ——乐清市教育系统举行城南片区“问计问效”座谈会
时间: 2019- 10-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14下午,乐清市教育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暨城南片“问计问效”座谈会在城南第一小学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周克付为组长的市教育局正风肃纪第三小组成员,城区学区党委委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城南街道相关领导与社区主任,城南片区学校校长代表、教师代表与家长代表等,共计40余人。

会上,各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城南处拆迁后的校网调整、教育资源均衡分配、校园周边环境、教师的工作负荷与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

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涉及街道层面需要参与解决的事项跟与会人员进行沟通,城南拆迁户多达9000多户,解决拆迁后带来的学生入学与住宿、校园周边环境与安全问题是当务之急,街道定当全力以赴配合有关部门一起解决。

周克付认真听取“问计问需”意见后,向代表们做出表态,城南街道处于城乡接合部,是今后乐清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市教育局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全面抓好抓紧落实民生工作,加快问题解决。

座谈会后,周克付为城区学区全体党员、城区学校党员代表与城南第一小学全体党员等80多人上了一堂题为《永远不忘教育初心  始终牢记育人使命》的党课。周克付指出,教育人的初心是教好书、育好人,强调身为人师,必须做一个好教师,并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一个好教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良好的道德情操,要有扎实的学识,要有一颗仁爱之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周微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