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献阳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11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千场党课进基层”活动部署要求, 10月16日下午,乐清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献阳到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站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叶献阳局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人“守初心、担使命”本质内涵,讲述了住建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强调在本职工作中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在学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以学促做,以学促改,以学促进。此外,叶献阳局长对该站所有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不断开展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及法律知识学习;二是抓服务,在危大工程管控、标准化工地创建、扬尘排水管理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三是抓廉政,守底线,做个廉洁的共产党人。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该站所有党员干部的初心得到了进一步坚定,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武装,政治站位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最后,该站支部书记林幼峰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通读“一书一章”,坚持“四个对照”,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等方面做了补充学习。(乐清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站支部    林韩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