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红十字会进基层”活动走进虹桥镇第二中学
时间: 2019- 10- 2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16日,乐清市红十字会走进虹桥镇第二中学,为该校全体教师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红十字会人员采用讲解提问、现场演练等方式,结合日常生活工作实例,精心组织了这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会的由来与发展、“心肺复苏”技术、应急处理技术以及常见突发意外伤害的处理。

  在培训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意外、疾病,以及突发意外或疾病时应该怎样进行科学的急救与护理。在现场实践操作模拟环节中,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使用模拟人体等工具为老师们进行示范,耐心指导老师们如何进行心肺复苏,对于老师们施救过程中的不当之处一一纠正。

此次培训让老师们掌握了基本急救的技能知识和关键性的初级救助实践操作,大大提高了应急能力。(通讯员:赵雨婕 、姜杏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