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市残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下午,市残联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成员洪蛮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复件 IMG_4199.JPG

微信图片_20191028223009

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洪部长带着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指出了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要求,切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要任务。并强调,为了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残联的干部,我们应该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复件 IMG_4208.JPG

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会后要全面深刻领悟本次授课的内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融汇到工作生活中,从本职工作着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复件 IMG_4275.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