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约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19- 10- 31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温州市“新雨”

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约安排的通知

 

各县(市、区)教育局、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局,市局直属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家庭教育工作,提高家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就2019年下半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约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约范围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

二、预约方法

(一)预约填报

2019年上半年预约时间为115日至10日,讲师团办公室按照邮箱收到预约单的先后顺序确认预约学校。预约学校要按照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附件1)填写预约表(附见2),并发到邮箱wzjjc2013@163.com。联系人:温州市教育局郑上忠, 电话:88656010

(二)预约反馈

讲师团办公室在11月中旬前联系预约成功的学校,并告知具体安排,学校要主动联系授课讲师落实讲座事宜。讲座结束后,学校要将讲座反馈表(附件3)发到指定邮箱。联系人:温州市少儿图书馆陈佳佳,电话:56610201

三、预约要求

(一)学校按照菜单中的分段分层内容预约讲师。每名讲师每学期安排讲座场次原则上不超过3场。个别热门话题预约场次较多,如学校确有急需,经讲师团办公室协商后再适当增加讲座场次。

(二)讲座采取进校园的方式。同等情况下讲座安排优先考虑薄弱学校,一所学校(集团校、中心校以校区为单位)一学期只能安排一场讲座,一个县(市、区)一学期安排的讲座次数不超过10场。

(三)文成、泰顺、苍南考虑到交通原因,不接受学校预约,由县(市、区)教育局业务科室统一向讲师团办公室预约5-8场讲座,预约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双休日下午。

 (发)关于做好2019下半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约安排的通知.doc

附件:1.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菜单

2.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预约表

3.2019年温州市新雨家庭教育讲座反馈单

 

 

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103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