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阅读丰盈人生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芳走进乐清市翁垟第二小学
时间: 2019- 11- 0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乐清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组委会“校园人文行——名家进校园讲座”活动走进乐清市翁垟第二小学,此次活动特邀的名家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芳。

曹文芳老师为翁垟第二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主题为“阅读丰盈人生”的精彩讲座。曹文芳老师用轻柔的声音为翁垟第二小学的孩子们讲述了她童年的梦想,她辅导女儿作文的经验,以及她给孩子们的几点阅读建议。孩子们深切感受到曹老师提出的关于“阅读大自然,阅读生活,阅读书籍”的含义,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善于发现,善于思考。活动中,曹文芳老师还与小读者们进行亲切互动,解答了孩子们提出来的各个疑问。

此次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让小读者们与作家零距离接触与交流,不仅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同时也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世界。(通讯员:朱娟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