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虹桥镇村校“党建+”活动走进百姓书屋
时间: 2019- 11-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虹桥镇村校“党建+”活动走进百姓书屋,活动由虹桥镇文化站、龙坦村党支部、虹桥镇第三小学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以跳蚤市场的形式展开,旨在进一步推进虹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据悉,活动前期三方单位进行多次探讨确定方案,经报名、面试、筛选,确定虹桥镇第三小学六个班级为此次跳蚤市场的摊主。每个班级的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参与活动,如旧物收集组、定价组、摊位设计组、现场销售组、后勤组、会计组等,以达到全员参与、全员动手的目的。此次跳蚤市场的商品主要以小朋友心仪的小物件为主,包括学习用品、书籍、玩具等物件,商品的流通量也较大。

此次活动以社区、学校合作为契机,不仅发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引导孩子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让他们增长见识、服务社会、锻炼才干。(通讯员:吴媛媛、周云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