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蓝丝带”连起爱的桥梁 虹桥镇第三小学学生家长向乐清中学赠锦旗
时间: 2019- 11- 2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18日,虹桥镇第三小学赵某某家长将一面写有“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在人间暖人心”的锦旗送往乐清中学,感谢乐清中学“蓝丝带”爱心志愿联盟对其侄子学业和生活给予的帮助。

此次锦旗赠予仪式在乐清市慈善总会救助站站长陈瑶乐,乐清中学王昆老师,“蓝丝带”爱心志愿联盟负责人陈婷婷老师的见证下成功举行,将锦旗交到“蓝丝带”爱心志愿联盟主席徐铭杨学生的手中。

据了解,赵某某的父母在孩子二年级的时候遭遇车祸,母亲当场死亡,父亲成了植物人,至今未苏醒。目前,赵某某一直跟着姑姑生活,孩子平时学习认真刻苦,生活中乖巧懂事。

乐清中学“蓝丝带”爱心志愿联盟在了解到赵某某同学家庭情况后,一方面鼓励赵某某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贫困面貌。另一方面为帮助赵某某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积极协调,凝聚社会力量,通过“蓝丝带”公益慈善汇演共筹得善款20000元,帮助他顺利完成学业。

同时,虹桥镇第三小学也设立了经济困难生补助基金会,每学期给予赵某某同学经济补助,赵某某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更是及时关注孩子的心理动态,给予他更多的关注和关心。 (通讯员:汪情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