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吴良成一行莅临柳市镇第十小学指导创现工作
时间: 2019- 11- 2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0日上午,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一行莅临柳市镇第十小学进行“基础教育重点县验收和创建教育基本现代化市评估"预查。

首先,吴良成一行对柳市镇第十小学的功能室、教室、教师办公室及学生活动场所等进行细致查看。吴良成对该校的日常规范管理和校容校貌给予肯定,对该校建校70周年的活动安排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吴良成指出,柳市镇第十小学是一个团结向上、凝聚力很强的集体,校园文化布置温馨舒适,教师之间和谐默契。同时,吴良成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要求学校把各项日常工作做精做细,把柳市镇第十小学打造成一所文化气息浓厚的海港特色学校。

随后,吴良成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并观看了该校学生表演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慎江号子》特色拓展课程展示。

柳市镇第十小学将以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为契机,以建校70周年校庆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上一个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