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杭州市温州商会到大荆受灾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 2019- 11- 25 信息来源: 字体:[ ]

近日,台风利奇马受灾学校捐赠仪式在大荆镇第一小学举行,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商会(温商)服务处副处长施吕燕,杭州市温州商会及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负责人,杭州市乐清商会负责人,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受赠学校校长(园长)。

杭州市温州商会及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的成员在外开创事业的同时,也长期坚持支援家乡、回报家乡的善举。此次台风利奇马给全市教育系统带来巨大损害,大荆片区损失尤为惨重。杭州市温州商会及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为大荆中学、大荆镇第一小学等14所重灾学校,共筹集善款80万元,全部用于重灾学校的建筑修葺、绿化重植、设备添置等重建项目。杭州市温州商会及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的此次善举,让全市教育系统切实感受到能人志士心念家乡、回报社会的浓浓情怀,感受到了爱心人士汇聚善行、奉献公益的社会大爱。

吴良成为此次捐赠仪式致辞。首先,吴良成对杭州市温州商会和杭州市温商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受助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善款须得善用,必须把每一分善款公开、透明地用到最需资金的重建项目上;二是爱心需要传递,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老师和家长的心中;三是吸取受灾教训,务必加强学校对于灾害的警惕意识和应对灾害的组织能力,以减少下次灾害发生的损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