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我市社区学校等级创建评估验收工作落幕
时间: 2019- 11- 2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19日,由温州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戴剑锋与温州城市大学专家等4人组成的专家考察团对乐清进行为期一天的温州市等级社区学校创建评估验收,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市教育局职成教科负责人等陪同。

评估流程分为实地考察、卷宗查看和分管领导汇报。评估组先后考察走访了磐石镇社区学校、南岳镇社区学校、石帆街道社区学校、大荆社区学校和雁荡社区学校。各乡镇分管镇长、社区学校校长及社区工作干事均全程投入、积极参与。专家组对考察目标学校的工作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突出强调了各校的工作亮点,同时也对某些具体工作的开展和深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旭良表示,要以此次社区学校等级创建评估为契机提升我市社区学校业务水平,一方面进一步加强社区学院对乡镇社区学校的领导和服务,另一方面加大对社区学校的经费投入力度,尽量做到将办学场地独立或相对独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