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暨第十九届读书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19- 11-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1日,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暨第十九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活动动员大会在市行政管理中心召开。

表彰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利群作读书活动工作报告,总结我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第十九届读书活动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东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就组织和开展第十九届读书活动作重要讲话。

随后,会议对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全国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获奖的学生、辅导教师以及获得乐清市级组织奖的学校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在读书活动中获得的乐趣和收获,获奖学校和教师代表分别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主持。王旭良在总结讲话时专门就下一阶段读书活动开展作了强调,要求各校要围绕“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这个主题,抓紧制定第十九届读书活动方案,并按组委会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晓东,市妇联主席徐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利群,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旭良,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邵国清,乐清日报社副总编金龙江,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晓海,市关工委主任何品丹,团市委副书记孙宁哲,市新华书店总经理包旬,各学区主任,各中小学校长,乐清市第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暨全国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全国级获奖学校、教师、学生及我市第十八届读书活动组织奖代表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