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2019年“金城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在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时间: 2019- 11-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3日,乐清市2019年“金城杯”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在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乐清市金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乐成轻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7家汽修单位的85名技工参加此次比赛。

据悉,此次汽车维修技能大赛主要由发动机曲柄连杆机构的拆检及组装和汽车故障诊断及排除两个赛程组成。大赛特设机电维修项目,依据汽车维修工国家职业标准的有关要求,分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赛场上,选手们埋头操作,发挥聪明才智,沉着冷静、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项赛程,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赛事圆满结束,来自乐清红润别克4S店的员工施春丑获得冠军,乐清市金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由乐清市总工会、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乐清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温州市汽车维修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承办,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协办。乐清市金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冠名单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精湛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劳动者学习技能、提升技能的积极性,也对我市人才结构升级、经济转型发展服务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