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实验小学荣获温州市少儿游泳锦标赛总团体冠军
时间: 2019- 11- 27 信息来源: 字体:[ ]

11月24日,为期3天的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在瑞安市游泳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的64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6-7岁组、8岁组、9岁组等7个组别共142个比赛项目。

乐清市实验小学选派的54名游泳健儿经过激烈角逐,以总分714分的成绩荣获总团体冠军,摘得金牌30枚,银牌24枚,铜牌13枚,且打破3项温州市年龄组纪录:温州市女子6-7岁组50米蛙泳比赛纪录、女子8岁组200米混合泳纪录和女子8岁组4×50米混合泳接力纪录。该校陈含笑、刘妍希等7名游泳选手还被推荐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通讯员:陆经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