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11月份教研(名师工作室)活动专辑(三)
时间: 2019- 11- 2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12日,乐清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说、试课专项培训活动在市育英学校初中部举行。教研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专家讲座,说课、试课示范和模拟演练。(通讯员:乐清市建设路小学 李蕊)

 



11月22日,北白象学区初中科学、小学科学联片教研活动在北白象镇茗西学校举行,此次教研活动包括观课、议课、评课、讲座等一系列研讨环节。教研活动围绕“教学目标精准定位”和“促进学生有效学习”主题展开。(通讯员:杨谊)

 



11月22 日,大荆学区六校联片语文、英语教研活动在湖雾镇中学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构建“教学评一致性”有效课堂,实现分层、有效的作业评价,从而培养学生学习能力。活动分为示范课展示和专家教师点评两个环节。(通讯员:陈小丽、翁理明)

 



11月22日,乐清市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研会议暨李蕊名师工作室活动在天成小学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就省编配套教材三年级“我爱我班级”单元三个主题“并列式”活动的编写设计进行研讨,探讨如何做到对本部分教材的创新开发和创意使用。(通讯员:乐清市建设路小学 李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