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市育英学校党建经验在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第六届年会上交流
时间: 2019- 11- 0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1月2日至4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了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第六届年会暨新形势下民办学校治理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民办教育研究员、专家、学者以及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者参加本次年会。

乐清市育英学校主要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坚持红色领航 培养博雅学子》党建专题汇报。他从“创建党建品牌,深烙红色印记”“坚持学以致用,强健红色细胞”“履行四种角色,打造红色引擎”以及“高质量党建引领下学校近三年获得的丰硕成果”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党建工作经验进行详细介绍。该校党建工作中的诸多亮点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

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创新联盟是由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的高规格全国民办教育协作共同体,通过学术、治理体系等方面的研究,为国家民办教育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联盟的成立和活动得到教育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多方领导的大力支持。

出席此次年会的领导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李五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原教育室主任叶齐炼、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殷长春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