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文明 健康 快乐 柳市学区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 2019- 12- 1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加油!”“好球!”柳市镇实验中学体育馆里加油声、呐喊声响成一片,这是柳市学区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火热现场。12月7日至8日,来自该学区各公办中小学的26支队伍,在这里同台竞技,释放激情,展现新时代教师拼搏奋进的运动风采。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两轮,采用第一轮分组循环和第二轮交叉淘汰附加赛的赛制决出最终名次。经过激烈对决,白象中学、柳市镇第六中学分别获得男子中、青年组第一名,柳市镇实验中学摘得女子组桂冠。

气排球运动在柳市镇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继前两届成功举办,本届比赛既促进教职工养成健康文明、张弛有道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习惯,更为创建教育现代化市营造良好氛围。

柳市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陈海敏,乐清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副主任刘衡山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通讯员:朱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