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 徐建兵代理乐清市长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22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青)昨天上午,乐清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接受方晖辞去乐清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徐建兵为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向徐建兵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新任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徐建兵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乐清是温州模式的主要发祥地,历史悠久,禀赋独特,经济发达。乐清人民是改革开放的时代弄潮儿,勤劳质朴,敢闯敢试。能够到乐清工作,成为百万乐清人中的一员,我深感荣幸和无比自豪。”徐建兵说,他将尽快融入这方干事创业的热土,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信任重托,砥砺前行,永不懈怠,奋力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为更好地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徐建兵表示,他将永葆忠诚之心,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过程,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永葆进取之心,奋力担当担责,虚心学习,深入基层,厘清思路,进入角色,坚定扛起乐清作为排头兵、顶梁柱和探路者的使命担当;永葆为民之心,践行服务宗旨,注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统筹抓好民生实事、山老区发展、公共服务供给、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小康社会共建共享,努力提升县域治理水平;永葆敬畏之心,严格依法履职,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把政府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永葆律己之心,始终清正廉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时时处处守住廉洁底线和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廉洁、高效、阳光的政府,奋力谱写乐清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胡成剑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赛月、方青、程天青、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叶伟琼,市法检“两长”及市监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