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方晖、徐建兵走访看望老干部时希望为乐清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余热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22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瀚 朱琼洁)12月11日上午,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分别走访看望了部分老干部,真挚感谢老干部们为乐清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诚挚希望老干部继续为乐清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方晖先后来到廖立清、周必华、章纪泉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老干部们对乐清发展都十分关心,他们高度评价了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方晖对此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乐清发展的宝贵财富,乐清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要始终牢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经验优势、智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共同把乐清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他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尽心尽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条件。

当天上午,徐建兵走访看望了张国谦、王邦透等老干部,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徐建兵说,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眼界开阔,为推进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劳心劳力,为乐清发展变化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要珍惜,要努力,要争气,为乐清百姓多做好事实事。

徐建兵说,乐清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经验和真知灼见。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凝心聚力共同推进乐清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学考一同走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