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20年度省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 12- 12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开展浙江省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暨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9〕104号)要求,为提升我市广大教师的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省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类别

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

二、课题申报条件

全市从事基础教育信息化实践或研究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一)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二)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三)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四)正在承担省教育技术规划研究课题而未结题的;

(五)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申报截止时间

申请人申报时间:截止2020年1月15日(周一)。

四、课题申报程序

1、申请人按要求向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提交《课题申报·评审表》(详见附件2)。

2、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进行汇总并将课题送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初审。

3、温州市教育技术中心向省课题办提交限额数量范围内的申报课题和汇总信息。

注:乐清市课题分配名额为3个。

五、报送材料

(一)《课题申报·评审表》(一式一份,盖章后送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二)相关材料电子文档(签名除外)一并上报。

(三)材料报送地址: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钱成孟收(地址:乐清市乐成街道环城东路467号),联系电话:13777748091   短号:678091,电子文档提交至邮箱:230282767@qq.com。

(四)课题数目有限,择优推荐至温州教育技术中心。

附件:1.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管理办法(试行).docx

          2. 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申报·评审表.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