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乐清9镇入选温州美丽城镇培育名单

发布日期: 2019- 12- 13 22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昨日,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明年起,温州市将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年行动,三年培育样板城镇67个,其中乐清有9个镇被列入。这 67个样板镇的培育在三年内分批进行,其中2020年、2021年分别培育22个,2022年培育23个。

乐清入选的9个镇分别为:北白象镇、虹桥镇(2020年培育),雁荡镇、柳市镇、芙蓉镇(2021年培育),大荆镇、仙溪镇、蒲岐镇、南塘镇(2022年培育)。

据悉,美丽城镇建设将聚焦小城镇规划建设管理仍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总目标是实现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美”,内容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能力、产业发展平台、人文景观特色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等各个方面,以打造小城镇高质量发展的现代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