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徐建兵调研柳市镇及企业时指出:全力服务企业发展 打造宜居宜业小城市

发布日期: 2019- 12- 13 22 :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朱琼洁)12月11日,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率发改、经信、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等部门,走访调研了柳市镇及部分企业。

徐建兵在乐清履新后的第一场调研,选择了民营企业,选择了实体经济。当天下午,他先后走访了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入车间、走一线,看生产、问发展,对两家龙头领军企业35年来创业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对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服务发展实体经济、服务企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中之重工作,相关部门要推行“菜单式”服务,强化更加主动式服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企业实现更高更好更快的发展。

在柳市镇,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介绍了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明年,柳市镇将以“宜居宜业小城市,全面小康标杆镇”为目标,奋力打造“实力柳市、美丽柳市、文化柳市、和谐柳市”。徐建兵给予肯定。

徐建兵指出,柳市是工业强镇、经济重镇,下一步发展重点要聚焦产业转型,激活发展动能。工业是柳市的立镇之本、发展之基,柳市要全力以赴做好对现有重点企业的保障服务,并以双轮驱动为引擎,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小升规、上市企业培育等工作,不断增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生动能。要聚焦能级提升,做好统筹谋划。不管是城市能级还是园区能级,都要抓好道路、环境、教育等配套设施打造,实现人员安居乐业。要聚焦民生福祉,深化基层治理。进一步加强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信息化手段实现智慧化管理,并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