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浙江百名“最美工匠” 乐清三人入选

发布日期: 2019- 12- 13 22 :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昨天,“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会在杭州召开,100名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被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授予“最美工匠”荣誉称号,乐清市的虞定良雕刻创作室的虞定良、浙江鸿鑫雕塑有限公司的吴尧辉、浙江浙能乐清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沈红攀名列其中。

今年7月,省总工会启动了2019年“浙江工匠”选树工作,重点聚焦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经典产业,以掌握高超技能、体现领军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竞赛成绩优秀的人才为标准,最终选出100名“浙江工匠”。

据悉,此次最美工匠评选,行业工种覆盖面比往年有所扩大,网络和数字经济行业代表增加较多。100名“浙江工匠”包含了重工业、轻工业、生产服务业、生活服务业及工艺美术行业等各个行业的优秀从业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