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大荆学区举行中小学生广播操比赛
时间: 2019- 12-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0日、12日,大荆学区举行中小学生广播操比赛,辖区内25所中小学10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初中组通过派代表队集中展示的方式进行评比,小学组采用评委进校的方式进行评分。随着广播口令响起,同学们踏着有力的步伐,整齐地摆臂、踢腿、弯腰、跳跃,动作一致,充分展示了大荆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场退场、服装统一、精神面貌、动作节奏、队列队形等方面对各校代表队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大荆镇第一中学、湖雾镇小学等6所学校分别获得初中组、小学组前三名。

据悉,大荆学区每年下半年举行中小学生广播操比赛,旨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提高学区广播操水平,使广播操达到规范化、熟练化、美观化,促进学生健康发展。(通讯员:鲍珍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