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副市长陈微燕到乐清市第三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 2019- 12-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教师是教学的主力军。为更好了解基层学校、一线教师的教学情况,12月10日下午,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赴乐清市第三中学调研高考备考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市府办副主任陈余良,市教研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陈微燕一行人巡视了该校校园,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开展了座谈会。陈微燕肯定了学校现阶段的工作成效,鼓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巩固提升,共创辉煌。

在座谈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从教学、德育、后勤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特别是高三段狠抓教学质量的各项举措,努力实现高考目标大突破。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除了高三老师以外,高一、高二老师也积极参与。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的建议,并表示将在市政府的领导下,齐心协力,努力在高一高二打基础,高三猛冲刺,下好“三年一盘棋”,全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陈微燕希望乐清市第三中学全体教师树立信心,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力量。同时,她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局谋划,制度激励,数据指引,加强考绩,营造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二要全力冲刺,发挥优势,学习优良的管理经验,充分挖掘学生潜力。三要全员发力,凝心聚力,激发每一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针对学校实际情况,陈微燕指出,一段是突破口,二段是主力,发挥孩子们最大的潜能才能获得最好的实效。希望学校能创造良好的经验,在新的领导团队下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调研活动给乐清市第三中学全校教职工带来了信心,鼓舞了士气。该校教师将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在2020届高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方玲、张永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