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2019年温州市教育科研专项视导暨省市级课题中期检查指导活动举行
时间: 2019- 12- 18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7日,温州市教育科研专项视导暨省市级课题中期检查指导组到乐清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科研专项视导及课题检查指导工作。乐清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乐清市各校省市级课题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乐清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乐清市课题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乐清教育科研“氛围并不浓厚”“科研人员匮乏”的现状,并分享了自身作课题的一些经验,鼓励教师“通过小课题学会做课题”。

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叶品燕老师做课题研究典型学校经验介绍和近期该校在课题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随后,教育科研专项视导暨省市级课题中期检查指导组各专家根据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一对一分组检查和指导。

课题研究是教育科研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科研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催化剂。坚持对教师科研意识的培养和科研能力的指导,加大教科研投入力度,必将有助于教师全方位开展创造性教学,迎来教学质量大幅提升。(通讯员:张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