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2019年下半年三级幼儿园评定结果公示
时间: 2019- 12- 19 信息来源: 督导科 字体:[ ]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幼儿园等级评定实施办法>和<浙江省等级幼儿园评定标准>的通知》(浙教学前〔2014〕62号)精神,经申报、审核和现场评估,现将2019年下半年拟通过三级幼儿园评定的幼儿园名单公示如下:

乐清市北白象水潭幼儿园

乐清市南岳童心梦幼儿园

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教育局督导科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9日至2019年12月25日,共7天。

联系地址和受理电话:乐清市公安东路104号市教育局督导科,0577—61526701。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