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温州教育科研专项视导乐清科研典型现场展示走进虹桥镇妇联幼儿园
时间: 2019- 12- 19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来自泰顺教师发展中心的温州市教育科研专项视导专家团莅临虹桥镇妇联幼儿园,进行科研视导检查。

首先,视导专家团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建筑环境与幼儿体能玩具有机融合的建设场景,对该幼儿园的建设及办学理念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虹桥妇联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就近年来在教科研工作方面的实施策略及成效作了详细的汇报,该园赵玉丹老师具体介绍了幼儿园RR策略多元链接的集体备课模式的实施方法与过程。

专家们对该园的教科研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幼儿园今后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幼儿园要结合先进教学理念,促使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促进了幼儿的成长,培养幼儿的能力。幼儿园在课程设置上要以活动化、项目化为主,从幼儿的角度设计园所设施及课程模式等。

最后,专家们对虹桥镇妇联幼儿园的教科研工作进行精彩点评与分析,并表示对该园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也点燃了幼儿教师的工作热情。(通讯员:邱金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