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温州市教育工会对北白象镇第五小学温馨工会创建工作开展评估验收
时间: 2019- 12- 2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9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大敏一行对乐清市北白象镇第五小学温州市一级温馨工会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创建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北白象镇第五小学教职工之家、教师书画室、教师瑜伽室以及风雨操场等俱乐部功能室和各级段教师办公室;听取了该校关于温州市一级温馨工会创建工作的汇报,并与部分教职工代表进行交流;仔细检查了该校创建档案台账。

    王大敏充分肯定了北白象镇第五小学工会工作,他指出,北白象镇第五小学富有一支能力强、具有开拓精神的工会领导班子,学校工会工作文明、规范、温暖。同时,王大敏对该校工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学校要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创建更多俱乐部,进一步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鼓励老师们提出更好的体现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提案,充分体现教职工主人翁意识。(通讯员:李小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