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乐清市教育局关于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时间: 2019- 12- 24 信息来源: 督导科 字体:[ ]

各学区、各幼儿园:

根据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强对评估指标及考察点内涵的学习了解,学会使用“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的各项功能,顺利推进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27日(周五)下午1:30开始,时间半天。

二、培训地点

乐清市中心幼儿园晨曦园区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对象

各学区幼教干部,全市学籍系统236所幼儿园的园长和指定“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操作人员各1人。

四、培训内容

1.政策解读: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相关文件精神;

2.指标解读:评估指标内涵和填写要求,十五项一票否决指标解读;

3.评估系统讲解:演示评估系统操作过程,讲解评估系统功能;

4.系统使用说明:依据督导评估办法,现场演示系统的使用。

会议重要,请各参加对象安排好工作准时参会,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乐清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