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乐清育英学校获评温州市“五星级”民办义务教育学校
时间: 2019- 12- 2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7日,温州市教育局公布首批民办学校星级评定结果,育英学校成为乐清市唯一一所获评“五星级”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

温州市民办学校星级评估认定由低到高分为三星、四星、五星三个等级。评定内容包括办学方向、条件保障、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质量等,旨在激发民办学校的办学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教育需求。

自办学26年来,乐清育英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摒弃教育的功利化和职业化旧习,真正关注学生的内心世界、精神世界,激发学生的自信、培养学生的兴趣、正确评价学生。近三年来,该校荣获了浙江省首批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示范基地、全国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全国科普示范学校、浙江省示范型放心餐饮单位、浙江省健康教育促进校(银牌)、温州市第三批德育示范学校、温州市首批深化课改样板学校、温州市首批新常规样板校(初中)等35项综合荣誉称号,学校目前正全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

 获评温州市五星级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极大地提振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激发活力与潜力,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优势,描绘“百年育英”蓝图,谱写教育新篇。(通讯员:朱卫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