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初中段校园电视台乐教附中首发仪式举行
时间: 2019- 12- 2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20日下午,由乐清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与乐清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初级中学联合开设的乐教附中电视端初中段学习平台(校园电视台)首发仪式,在乐清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初级中学举行。乐清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专职副组长兼市教育局副局长黄乐建、乐清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光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该校园电视台是乐清首个以电视媒体为载体、以教育为中心的远程教育平台,通过电视屏为学校职工、家长、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同时,它也是智慧教育的一种载体,整合了同步课堂、科学、国学、英语、艺术、安全等教育资源以及求索频道的优质资源,将学校教学资源辐射至学生家庭,从而帮助学校进行文化宣传、信息发布,方便家校互动、分享成长,推动学生随时学习、开阔视野。

校园电视台的运用,不仅能更好地实现家校互动,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也为学校开辟了新的教学方式。(通讯员:林荣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