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一行到乐清电大开展调研工作,要点看这里
时间: 2019- 12- 2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乐清市副市长陈微燕,市府办副主任陈余良,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良成,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一行到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乐清分校进行调研,乐清电大负责人及全体校委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乐清电大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设想,并就开展工作中的实质性困难作了详细说明。

吴良成指出,乐清电大在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卓著,在本年度校长工作业绩考核中获得优秀就是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但同时学校还要看到自身还有很大的潜力和挖掘空间。吴良成对乐清电大今后发展提出“做强职能”“做优阵地”“做成特色”等三点要求,尤其强调“做出特色”,走出一条乐清特色和本地特色之路,充分利用与整合资源,把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培养社会发展急需的特殊人才。

陈微燕充分肯定了乐清电大在我市学习型社会和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与功效。她指出,电大教育虽然不同于普通学校教育,但乐清作为教育强市,电大教育同样值得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重视与关注,需要做大做强。同时,陈微燕就乐清电大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定位要准、主业要精,要在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中发挥更大的功能与优势,服务于当地社会经济转型发展的需求。二是要继续心怀把电大做优做强的目标,运用创新思维和多点思维,投报教育事业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内部人才结构、整合社会资源,克服困难,向发展目标挺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