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清江学区举办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9- 12- 2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2月22日上午,清江镇中学的操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声和呐喊声,清江学区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举办,来自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3支队伍,近300名教师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仪式上,清江学区联合工会负责人指出,近几年清江学区响应市委“大干教育”的号召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切实推进课堂改革,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希望教师在工作学习之余,多参加文体活动,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才能行稳致远。随后,分别来自五个学校的学生社团为开幕式献上“龙腾狮舞”“花式篮球”“太极拳”“跆拳道”等精彩表演。

此次运动会设立“绕‘8’字跳绳”“羽毛球拍托垒球迎面接力”“袋鼠跳”“投毽子”“同心击鼓”等五个团体项目。每个项目都集竞技与娱乐于一体,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合作。

首先开场的是绕“8”字跳绳比赛,只见队员们身轻如燕,一个接一个地穿梭在绳索之间;“羽毛球拍托垒球迎面接力”看似简单,其实不然,有些队员们总是会光顾着走而把球落下;“袋鼠跳”时,接二连三的会有队员摔倒。参赛队员遵循“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计较比赛中的得失,尽享运动的快乐,释放工作的压力。

在一片欢笑声中,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清江学区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通讯员:庄俊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