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公示ing!乐清市“十佳幼儿园园长(教师)”评选结果出炉,名单看这里↓↓↓
时间: 2019- 12- 25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幼儿园是小朋友们人生的第一个起点,幼儿教师是小朋友们人生的第一位引路人。12月23日下午,乐清市“十佳幼儿园园长(教师)”评选活动事迹展示环节在市教育局举行,100余名幼儿园园长、教师与会聆听。

据悉,自11月上旬,市教育局启动乐清市“十佳幼儿园园长(教师)”评选活动以来,经过严格筛选、层层审核,24名幼儿园园长(教师)脱颖而出,入围本次活动候选人。

所有候选人根据自己执教生涯的真实经历,娓娓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她们平凡朴实的语言无不透露出幼教人守初心、担使命的教育情怀和高尚师德。

虹桥镇妇联幼儿园冯秋微24年来甘为云梯,不仅关注孩子园内的学习活动,而且呵护孩子的心灵成长,她常与孩子谈心、游戏,引导孩子快乐成长,此外她还积极鼓励老师们参与教研活动,助力园本课程“悦游戏”的创新和发展。

大荆镇第一幼儿园吴玲扎根农村幼儿教育,风雨兼程15载,不遗余力地培养新老师,手把手指导老师赛课,引导老师做好每一场活动,打磨每一个细节,“利奇马”台风来临时她率先投入到灾后自救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幼儿园奉献她的青春。

乐清市中心幼儿园王挺燕,孩子称呼她为“园长妈妈”,老师称呼她为“管家婆”,从学习课程、教研组织、课题研究到后勤保障,她事无巨细,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幼教事业中。

柳市镇西城幼儿园陈秋,从一线教师到幼儿园园长,从践行办园理念、组织团队赛课到推行课程改革,她坚定不移地奋战在幼教事业中,奋力为孩子寻找最合适的教育方式,助力幼儿园高质量发展。

岭底乡幼儿园陈旭军从教十余年,曾为癫痫患儿“私人定制”,配班老师1对1,教导他不打人、不乱跑,随班就读,此外她还因地制宜,为孩子们开设了各种自然探索课程,用心呵护孩子们成长。

园长、教师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事迹内容、语言表达、形象仪态以及综合素质进行打分,并结合网络投票和考察情况,拟确定冯秋微等10人为“十佳幼儿园园长(教师)”,颜谋宏等 14人获“十佳幼儿园园长(教师)”提名奖。(通讯员:张晓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