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网络同步课程的通知
时间: 2019- 12- 26 信息来源: 教育技术中心 字体:[ ]

各学区,各中小学: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申报 2019 学年网 络同步课程的通知》(浙教技中心〔2019〕113 号)文件及温州市教育局要求,我乐清市将推荐35位老师参与2019年网络同步课程的申报,注:每位老师人限报一门。

一、报送方式及时间

于 2019 年 12 月 27 日 15:00 前将《网络同步课程推荐汇总表》的电子稿(word表)报送至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联系人:钱成孟  联系电话:678091  邮箱:realdy001@qq.com

二、其它事项 


各校要积极宣传发动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申报,并确保能在 2020 年 6 月底前完成教学任务并顺利结课。网络同步课程为申请评定省级精品教学空间的必备条件之一,精品教学空间评价指标、课程上线时间、开课流程等事项另行通知,请关注之江汇教育广场(yun.zjer.cn)“课程”->“同 步课程”栏目。报名老师可加钉钉群交流了解。

附件1、

温教技中心函【2019】23号申报2019学年网络同步课程的通知.pdf

附件2、

附件 2 网络同步课程推荐表.docx


乐清市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26日       

0